研究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概况
院士
国家杰青
优秀青年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科研骨干
人才招聘
人才政策
  人才招聘
2019年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城市环境与健康”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 2019-05-07| 【 】【打印】【关闭

  活动简介: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城市环境与健康”大学生暑期学校/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城市环境与健康”夏令营将于2019年7月15日至19日(7月14日报到)在厦门举行。本期夏令营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开设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经济与环境管理、生态学等学科的前沿报告讲座,组织营员参观实验室、实践基地考察,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等活动,并举办中外学生及导师的文艺晚会等联欢活动。

  此次夏令营面向全国高校优秀本科生,接收100名左右的营员。通过夏令营考核的学生将有机会成为我所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请有意到我所深造者积极参加。同时请有意报名我所夏令营的同学关注微信公众号(文章末尾二维码),我所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夏令营的资讯。

  申请条件: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给水排水、化学化工、生物学,及其它相关学科学科的优秀在学大三学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生优先考虑。

  申请时间:4月19日-6月20日

  6月23日前(寄到时间)请将纸质申请材料寄至: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电话0592-6190967,邮编361021,胡老师收,逾期不再受理。

  6月25日左右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夏令营营员录取资格;6月26日左右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被录取的营员,并将录取名单在研究所网站公示(http://www.iue.cas.cn/),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所网站最新公告。

  申请材料:

  1.报名申请表(系统自动生成,链接如下: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

  2.加盖院系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和成绩排名证明原件

  3.发表论文

  4.奖项证明

  5.英语等级证书

  6.2封专家推荐信(需原件,模板见附件),需将推荐信密封并由专家在封口处签字。推荐专家应为对申请人比较了解的人,如班主任、任课老师、科研课外活动指导老师等

  7.其他自愿提供的材料

  提交的材料请务必按照申请表、推荐信、成绩单、成绩排名、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其它自愿提供的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较厚的论文及出版物可附于提交材料后面。

  城市所每年接收夏令营营员的名额有限,非常宝贵,报名后确定不来参加夏令营的,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为其他想参与活动的学生提供宝贵机会。

  营员待遇

  1.对接收为2020年城市环境研究所推免硕士生或直博生的夏令营营员,如在我所进行本科毕设,将获得本科生基金资助,资助金额5000元/生。

  2.夏令营期间我所提供免费食宿,报销往返普通车硬座火车票费用。

  注意事项

  1.参加城市环境研究所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所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营员来所报到时签署安全协议(附件),报到时生效,离所时自动失效。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综合楼1912室)

  邮政编码:361021

  电 话:0592-6190967

  联 系 人:胡冬雪老师

  E-mail:dxhu@iue.ac.cn

  研究所网址:http://www.iue.cas.cn/

  附:城市环境研究所研招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