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概况
院士
国家杰青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科研骨干
人才招聘
人才政策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19年 “千人计划”招聘启事
| 2019-04-28| 【 】【打印】【关闭

  根据研究所的发展规划,现面向海内外招聘 国家“千人计划”优秀人才,诚邀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

  更多信息,请访问研究所网站:http://www.iue.cas.cn/

  (一)研究领域和招聘学科方向

  城市生态健康与环境安全、城市生态环境规划与管理、城市环境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城市环境工程与循环经济和区域大气污染与防治等研究方向,具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经济与管理、生态学、环境材料、环境系统分析与模型、环境综合监测技术或修复技术、大气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招聘岗位不限于上述研究方向和专业,符合城市环境技术与系统工程方面的优秀人才均可与我们联系!

  (二)招聘要求

  1.创新人才长期项目

  1)申报人一般应当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5岁;

  2)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的专家学者,或在国际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3)引进时未全职在国内工作或在国内工作不超过一年,引进后须全职在国内工作3年以上。

  2.“青年千人计划”项目

  1)属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有3年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指获博士学位后全职或全时在海外工作的经历,不包括同时与国内单位保持聘用关系,且领取薪酬的海外工作经历);

  3)申报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4)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对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应届毕业生,或其他有突出成绩的,可以破格引进;

  5)引进后须全职在国内工作3年以上。

  (三)引进待遇

  1.创新人才长期项目

  1)科研启动经费、个人补助和薪酬一事一议。

  2)聘为研究员和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所提供200-500平米的科研、办公场所,可独立招收工作人员、博士后、研究生等;按照规定享受导师津贴。

  3)提供临时周转住房。

  4)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协助办理子女教育入学入托等(义务教育可择校一次)。

  2.青年项目

  1)科研启动经费不少于500万元,含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提供的经费支持。

  2)个人补贴不低于150万元(含国家、福建省和厦门市的支持)。

  3)聘为研究员和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所提供200-500平米的科研、办公场所,可独立招收工作人员、博士后、研究生等;按照规定享受导师津贴。

  4)提供临时周转住房。

  5)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协助办理子女教育入学入托等(义务教育可择校一次)。

  6)薪酬:面议。

  (四)应聘方式

  1.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填写《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所研究所应聘登记表》;

  2)发表的论著目录、论著引用情况及3~5篇代表性论文;

  3)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含专利)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明等);

  4)3位教授级国内外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5)对开展应聘学科科研工作的设想、计划和要求;

  6)近期免冠照片;

  7)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2.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发送至以下联系人邮箱(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千人计划**项目+研究领域或方向):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86-592-6190969

  传 真:86-592-6190977

  邮 箱:cwfang@iue.ac.cn

  通讯地址:中国福建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 组织人事处

  邮 编:36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