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概况
院士风采
国家杰青
优秀青年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科研骨干
人才招聘
人才政策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贺泓院士团队副研究员、特别研究助理/全职博士后招聘启事
| 2021-07-05|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贺泓院士研究团队因工作需要招聘副研究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研究人员数名,主要从事环境微观表界面催化化学(拟招聘副研究员或特别研究助理一名)、气态污染物催化净化(全职博士后)、CO2转化与资源化利用(全职博士后)、分子筛合成(全职博士后)、计算化学(全职博士后)相关的研究课题及应用示范项目研究工作。

  一、岗位要求

  1、申请副研究员:已获得副高职称或满足研究所副高评定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心。

  2、特别研究助理/全职博士后申请: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博士论文已答辩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备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科研报告写作能力较强,并且在本专业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

  3、具有物理化学、催化化学、计算化学、材料化学、环境催化、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或相关专业研究背景。

  4、应聘环境微观表界面催化化学方向,需熟悉超高真空低温扫描探针显微镜、环境扫描探针显微镜等仪器,以及原子或分子水平环境微观表界面过程研究工作。

  二、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和国家博后办有关规定执行。入职我所宁波站工作的全职博士后,可获得宁波市及北仑区最高55万元生活补贴。

  三、应聘方式

  1.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填写《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表》;

  (2)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3项代表性科研成果等);

  (3)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是其导师。推荐信必须是具有推荐人亲笔签名的扫描件。

  2.应聘流程

  申请人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相应研究组负责人邮箱,同时抄送人力资源处邮箱(zhaopin@iue.ac.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四、联系方式

  研究组联系人:单文坡 研究员 (wpshan@iue.ac.cn)

  人力资源处联系人:方老师/阙老师(+86-592-6190966)

  传    真:86-592-6190977

  通讯地址:中国福建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

  邮 编:36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