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概况
院士风采
国家杰青
优秀青年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科研骨干
人才招聘
人才政策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朱永官院士团队(宁波)招聘全职博士后启事
| 2022-02-10|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朱永官院士团队依托宁波市顶尖人才科技项目,拟针对环境化学、环境微生物学、生态毒理学和大数据分析等研究方向,招聘全职博士后3名。 

  一、岗位要求 

  环境化学、环境微生物、生态毒理学和大数据分析等方向全职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3年。 

  1.在环境污染物或数据分析(如meta分析)研究领域具有扎实专业背景和科研经验。 

  2.熟练掌握环境分析技能或数据分析处理能力。 

  3.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至少发表2SCI论文。 

  二、岗位待遇 

  1.全职普通博士后年薪一般不低于16万,精英或技术英才博士后年薪不低于24万,均可享受宁波市和北仑区最高55万元生活补助。 

  2.对于创新潜质和科研业绩突出的博士后,将有额外的津贴。 

  3.当年入职的博士后可申请当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项目获得者可获中科院60万元资助,分2年下达。项目执行期内可再享受项目津贴。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基本情况、教育、工作经历、博士期间参与项目及成果情况等。 

  2.应聘登记表,相关的应聘登记表从以下链接下载:http://www.iue.cas.cn/ztbd/xzzq/rsjy/ 

  3.博士学位论文简介及代表性论文2篇。 

  4.对博士后岗位的工作计划。 

  四、联系方式 

  研究团队负责人:朱永官(院士/研究员)  

  团队联系人:朱永官(院士/研究员),邮箱:ygzhu@iue.ac.cn 

  人力资源处联系人:阙老师,邮箱:zhaopin@iue.ac.cn,电话:0592-6190966 

  联系地址: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邮编:36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