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一行调研城市环境研究所宁波站
| 2019-01-24| 【 】【打印】【关闭

  123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宁波站调研慰问,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科研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朱永官详细介绍了宁波站的发展历程及主要科研成果,获得了郑栅洁的高度肯定。郑栅洁强调要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在城市水网综合治理、土壤监测与污染防治和大气污染溯源等方面加大研究投入,并与宁波市科技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管理部门形成有效对接,为宁波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陈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强,市民政局局长周忠贤,北仑区副区长潘群威以及市委办副主任任贤锋、任伟方等陪同。 

    相关新闻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