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北仑区科技局在宁波站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知识产权战略讲座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2015-07-29| 【 】【打印】【关闭

  716下午,北仑区科技局在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召开半年度科技工作会议暨知识产权战略讲座,会议由区科技局副局长胡修勤主持,局长王德仙、副局长桂枫、宁波站副站长姚槐应等出席了此次讲座。 

  会上,区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汇报,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最后,局长王德仙总结点评了全局上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后,围绕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中如何强化创新引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会议邀请北京广智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陈汉君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在讲座中,陈汉君结合北仑区实际和企业典型案例,对新常态下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的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并围绕推进北仑模具行业知识产权创新基地建设,对基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金融创新、维权保护创新、人才创新等提出了相关设想和建议,指出在创新模式多元化的形势下,政府可通过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为推进创新提供第一助力和强大支撑。宁波站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