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南方科技大学郑一博士到宁波站做学术报告
| 2016-06-07| 【 】【打印】【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与城市水环境与流域生态研究组邀请,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一博士于63日访问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访问期间,在有关科研人员的陪同下,郑一博士先后参观了宁波站展厅、实验室和仪器中心。之后,郑一博士向宁波环境研究站的师生做了题为“资源、环境与社会的耦合分析 从单一系统到系统的系统”的学术报告,就生态系统观测和建模以及社会-经济-环境的耦合分析与师生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党委书记胡修勤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并与郑博士进行了讨论。 

  报告结束后,水环境组有关人员向郑一博士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英合作关键带重大项目在宁波的具体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