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开展专利培训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2016-11-24| 【 】【打印】【关闭

  为了提升科研人员在专利申请、管理、运用、保护方面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技术创新环境,培养科研人员专利保护的意识。1122日下午,北仑区科技局邀请宁波智翔专利代理有限公司鲍英彬老师为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以“如何进行专利挖掘”为主题的专利基本知识培训讲座。宁波站全体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完毕后,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对当前研究站专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部署了下阶段专利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希望从增量和提质两方面来解决宁波站现存的申请专利不足的问题,要求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更加注意宣传提升、创新方法及成果转化,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