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埃尔加夫大学Luis Nunes教授客座水生态讲坛
城市流域水环境与生态研究组 | 2017-01-22| 【 】【打印】【关闭

  1月13日,中科天河水生态讲坛(简称:水生态讲坛)第1期在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举行。葡萄牙埃尔加夫大学Luis Nunes教授做了题为《环境监测优化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上,Luis Nunes教授以葡萄牙国家地表水监测网络为案例,就构建“事半功倍”的生态与环境监测网络设计及相应的优化方案和理论基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来自政府行业部门、科研教育机构、环境科技企业和地方服务社区等多个不同专家学者。围绕着Luis Nunes教授的学术报告,就未来国家和地方环境监测、治理领域及相关产业发展如何将科学知识转化为可行的政策和有效的措施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交流和讨论。

  会议后,Luis Nunes教授在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参观了大气、土壤、水体等相关实验室及技术支撑平台和宁波天河水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水体生态治理工程和智能化管理等案例。

  本期水生态讲坛由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承办,宁波天河水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