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长三角城市群生态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任引研究组 | 2018-10-16| 【 】【打印】【关闭

  10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城市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和上海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长三角城市群生态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讨会暨上海师范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合作交流促进会”在宁波顺利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等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海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高峻教授和我所宁波环境观测研究站徐耀阳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双方团队为建设城市环境观测站所作的前期工作。其次,围绕城市土壤、水体污染物观测和杭州湾城市生态环境观测站的建设,就新型观测技术和模型模拟分析方面展开讨论,为双方未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左舒翟;图:左舒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