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浙江省城市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 2020-11-19| 【 】【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上午,浙江省城市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D309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永官院士、副主任浙江大学林咸永教授、复旦大学赵斌教授、宁波诺丁汉大学吴韬教授、宁波大学葛体达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周顺桂教授、北京大学朱彪教授等委员和专家出席会议。姚槐应研究员、肖航研究员、徐耀阳研究员、宁波站常务副站长祁建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由徐耀阳研究员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姚槐应研究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的研究进展及亮点成果。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围绕重点实验室取得的研究成果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指出重点实验室需进一步突出“城市环境”这一研究对象,注重城市化进程对生态环境的影响。目前重点实验室已经取得了很好的理论研究成果,下一步需要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和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要对照责任书中的考核要求,针对指标短板,提前布局,加强投入,争取在责任期满后考评中取得优秀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