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民主评议会
综合办公室 | 2016-01-12| 【 】【打印】【关闭

  112日,宁波站党支部为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召开了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评议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胡修勤同志就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胡书记还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来宁波站一年来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科研人员要勇于创新,为宁波市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朱兵同志回顾总结了综合办公室这一年在宁波站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仪器中心贾晓宇,学生代表黄仲文在会上也回顾了来宁波站工作和学习的感受。 

  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逐一的进行了评议。最后会议通过民主评议,集体讨论,评出了宁波站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锋领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