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市林业局局长许义平调研宁波站
综合办公室 | 2016-05-18| 【 】【打印】【关闭

  518, 宁波市林业局局长许义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调研, 城市环境研究所朱永官所长接待了许义平一行,宁波站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首先听取了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同志关于宁波站基本情况介绍。朱永官介绍了宁波站在大气、土壤和水体等多要素的城市环境长期观测与研究及科学数据共享、国际合作交流与地方科技服务,重点介绍了中英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基于关键带科学的城郊土壤肥力提升和生态系统服务维持机制研究)在宁波开展的研究工作。许义平表示,希望推进宁波市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网络建设与宁波站在城市环境长期观测研究的双方科技合作及数据资源共享。

  科技合作座谈会结束后,宁波站肖航副站长和部分科技人员陪同许义平先后参观了宁波站各研究组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及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