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站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宁波站综合办 | 2016-08-10| 【 】【打印】【关闭

  810日下午,宁波站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蔡澎和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宁波站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在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同志的主持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精神的重要讲话,着重提出了科技创新补短板的相关部分。希望进一步提升宁波站现有平台的科研水平,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生成更多成果转化;同时也要引进更多创新载体落户。最后,蔡澎书记总结发言,再一次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他指出了科技对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加强大平台建设、大队伍组建。 

  学习结束后,宁波站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前往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胡修勤的带领下,静默肃立,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缅怀革命先辈,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最后大家怀着肃穆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