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政协主席刘新华到宁波站调研
综合办公室 | 2016-10-26| 【 】【打印】【关闭

  1026日下午,北仑区政协主席刘新华到宁波站调研。研究站党支部书记 (北仑区科技局副局长)胡修勤,宁波站副站长姚槐应、肖航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后,刘新华首先亲切慰问站内工作人员,肯定了宁波站成立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来站里主要是在区政协委员换届选举之际,希望宁波站推选一位科技类政协委员候选人,并简单解释了选举流程。随后,胡修勤感谢北仑区委区政府对宁波站长期的关心与帮助。宁波站入住新园区三年来,取得部分专利和技术解决了企业需求,科研项目与辖区企业联系越发紧密,更加地接地气、更有生命力。区政协给宁波站科研人员参与政协工作机会,将为科研人员的建议提供更广阔的平台,科研人员会更加努力工作,服务地方,推动北仑区的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