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宁波环境观测站
宁波环境观测站 | 2017-03-30| 【 】【打印】【关闭

  3月28日下午,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与北仑区院所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所长朱永官、副所长贺泓分别参加签约。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东耀,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毛宏芳;北仑区区长胡奎等见证签约。签约前,裘东耀会见了丁仲礼一行。
    3月29日,丁仲礼一行视察了中科院宁波城市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北仑观测站)。朱永官向丁仲礼一行介绍了北仑观测站人才队伍、科研进展、国际交流、院地合作和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中试平台。丁仲礼指出宁波是创业创新的好地方,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科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把更多国际一流的环保技术、项目、产业带到宁波北仑转移转化,共同打造国际前沿环保技术集散地,助推中国环保事业和宁波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美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高级顾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前校长、沙特阿拉伯国王科技大学前任校长施春风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江桂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光机所所长刘文清;北仑区领导胡奎、朱安伟、潘群威等陪同视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