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调研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宁波站 | 2017-07-14| 【 】【打印】【关闭

  713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调研。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少华,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北仑区政协委员徐耀阳研究员以及各研究组科研骨干陪同调研 

  陈艳华参观了宁波站展厅,陈少华介绍了宁波站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进展、国际交流和院地合作等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所取得科研成果情况。陈艳华对宁波站发展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宁波与科学院的结合非常有前瞻性,宁波站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性,结合地方需求,与地方政府建立生态合作,将监测成果与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重大行动结合起来,致力于解决宁波发展中遇到的生态问题,为长三角开发和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宁波市常委、区委书记、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党工委书记毛宏芳,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林静国,梅山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柴利能,北仑区政协主席陈召华等陪同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