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站开展国家相关政策培训
监察审计处 | 2017-07-26| 【 】【打印】【关闭

  7月26日下午,研究所监察审计处在宁波站组织科研人员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座谈会,开展国家相关政策培训和研讨。

    监察审计处处长王玉环向科研人员讲解了目前国家对科研经费管理的有关新政策,介绍了科研项目预算编制需要把握和关注的重点问题;结合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有关意见》精神,介绍了研究所目前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废改立”情况。提醒大家多参与研究所内网的制度学习活动,在科研经费使用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要求。

    宁波站科研人员积极踊跃的参与座谈,对科研经费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思路认真研究探讨。通过交流、研讨和答疑,科研人员提高了经费管理水平,对“负面清单”和不能触碰的“红线”有了进一步认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