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春晓镇党工委书记陆浩杰一行调研宁波站
文:梁爽 摄影:陈成 综合办公室 | 2019-03-18| 【 】【打印】【关闭

  3月18日下午,北仑区春晓镇党工委书记陆浩杰一行来宁波站进行考察调研工作。综合办主任朱兵、研究员姚槐应、研究员徐耀阳及宁波站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陆浩杰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站科普展厅,徐耀阳研究员简单介绍了宁波站的基本情况,并一同实地考察了二期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研发平台,该平台总投资3000万元,建筑面积3254.95平方米,厂房建设已于2018年10月竣工验收,后续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陆浩杰书记一行和姚槐应研究员及科研人员从宁波站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以及国际交流作了深入交流,陆书记充分肯定了宁波站多年来扎根北仑,将科研成果与区域实情相结合,为解决区域环境问题作出的贡献。陆书记表示,宁波站应将专业知识与当地服务相结合,同时加强与当地企业和高校的合作,通过知识讲座、科普等教育活动,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宁波站成为集人才、技术、咨询、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型科研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