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迎冬至,暖人心”-宁波站2019年冬至活动
文:梁爽 摄影:陈成 综合办公室 | 2019-12-23| 【 】【打印】【关闭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为了丰富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全体员工和学生的科研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223日下午宁波站工会、研究生会在食堂举办了“迎冬至,暖人心”2019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师生们有说有笑,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各显身手,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样式纷繁,令人眼花缭乱。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桌子,大家一起品尝着自己包出来的饺子,调侃着包饺子时有趣的模样。 

  活动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们与老师相聚在一起,增进彼此间感情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宁波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年轻的宁波站,正需要如此朝气蓬勃的氛围!老师和同学们祝愿宁波站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