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教育局副局长、北仑中学校长余智军一行访问宁波站
宁波站 | 2020-12-17| 【 】【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北仑区教育局副局长、北仑中学校长余智军一行调研宁波站。北仑区科协主席、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宁波站副站长单文坡、肖航代表宁波站对余智军一行来站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会上,单文坡简要介绍了宁波站的发展定位、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及产业化、国际与地方合作等情况。胡修勤介绍了宁波站在中国科学院海西创新研究院融合发展背景下深化与地方合作,打造宁波站2.0版本新发展阶段的情况,并表示,宁波站正以建设宁波市青少年生态文明科普实践基地为契机,让青少年走进中科院,近距离接触生态文明科普知识,提高青少年环保意识和科学素质,推动北仑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联合国儿童友好型城区”的创建。

  余智军表示,宁波站是宁波市和北仑区的人才高地,希望宁波站各位专家为宁波的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利用宁波站现有优质资源,通过打造宁波市青少年生态文明科普实践基地及青少年研学基地,积极开展生态文明相关的讲座及研学活动,惠及北仑及宁波全市学生,激发学生原动力,发现未来科技人才,培养未来接班人。

  随后,余智军一行参观了科普展厅和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研发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