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盛杰一行调研宁波站
| 2020-12-25| 【 】【打印】【关闭

  12月25日,北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盛杰一行来宁波站调研人才政策需求。

  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常务副站长祁建代表宁波站对张盛杰副部长一行来站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副站长单文坡、肖航等科研骨干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祁建首先介绍了宁波站科研成果及产业化情况,并提出希望北仑区安排相关部门干部来宁波站挂职,以促进地方科技需求与宁波站科技供给有效对接。单文坡咨询了北仑区关于人才项目的配套政策,并建议区组织部制订高级人才子女就学相关优惠政策。胡修勤书记总结了宁波站打破科研和企业围墙,实现人才互聘,引进创新研究团队,积极申报创新人才项目,实现产业化项目落地的经验,希望区委组织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张盛杰副部长一一解答了科研骨干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制订出切实有效的人才政策,惠及广大高级人才。同时,希望宁波站加大外部资源引入力度,抓住国家环保产业政策风口,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北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部长随后调研了宁波站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中试平台,并对平台产业化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区委人才办董灿华副主任、区科技局徐海红副局长、张亮科长陪同调研。

(文:宁波站;图:宁波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