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生态环境局团委副书记郭宏勋一行访问宁波站
| 2020-12-28| 【 】【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下午,北仑区生态环境局团委副书记郭宏勋一行访问宁波站。常务副站长祁建、副站长肖航研究员代表宁波站对团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郭宏勋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站展厅,肖航研究员介绍了宁波站的发展历史、主要研究成果及产业化情况,随后做了题为“昼夜追凶—追踪痕量大气污染”的科普报告,介绍了宁波市历年来空气质量的演变趋势及PM2.5中关键的水溶性离子组分的研究进展,并进一步探讨了大气常规污染物与大气汞污染之间的相互关系、宁波地区大气汞污染的时空变化趋势预测等内容,并与团委成员交流了大气复合污染物协同控制策略与管理方案等问题。
  郭宏勋表示,宁波站在北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将加强与宁波站的业务联系,了解最新的环保科技动态,共同为北仑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