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站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21-02-03| 【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仑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总结2020年度支部工作,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党支部于2021年1月27日在A311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朱兵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胡修勤同志作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报告从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学习常态化及着力创建模范型支部三个方面展开,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增强使命感,为北仑区和宁波站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与会党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对宁波站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朱兵同志认真听取全体党员的发言,就支部及支委会的工作内容,落实党建责任履职情况和查摆问题等方面进行说明。最后,胡修勤同志总结指出,宁波站支部工作虽取得一些成果,但还应加强党建和技术创新的有效融合,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宁波站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