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站举行研究生会纳新与换届大会
| 2021-09-10| 【 】【打印】【关闭

  9月7日下午,宁波站研究生会纳新与换届大会在综合楼D305会议室举行。宁波站常务副站长祁建、综合办主任朱兵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干事刘丛玮主持。

  会上,研究生会副主席何毓钦对2020年度研究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举行研究生会骨干竞选演讲,4位候选人就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理由、自身优势及今后的工作展望进行介绍,充分展现了个人兴趣爱好和工作能力。经过现场投票计票,赖慧玲当选副主席,李文儒当选研究生会办公室副部长,胡雪杨当选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刘玉当选研究生会宣传部干事。
  最后,朱兵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研究生群体。祁建在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加强写作能力。
  此次研究生会纳新与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成员表示将积极服务于老师、同学,为宁波站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