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科技局邱志刚副局长调研宁波站
| 2022-05-20| 【 】【打印】【关闭

  5月19日,北仑区科技局副局长邱志刚一行调研宁波站。宁波站常务副站长祁建代表宁波站对邱志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邱志刚首先参观了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中试平台,详细询问了空气催化净化产品的技术和市场情况,随后参观了仪器设备试验中心,了解大型仪器使用及共享情况。
  接着,邱志刚听取了祁建做的宁波站的简介及2021年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并与科研骨干座谈,了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邱志刚指出,宁波站建站以来在人才引进、科研产出和产业化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宁波站把好的发展传统和经验保持下去,加强与宁波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争取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同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北仑区科技局科技合作科副科长熊煜、北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白丹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