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市科协党组书记方巍一行慰问朱永官院士并调研宁波站
宁波站 | 2022-06-10| 【 】【打印】【关闭

  69日下午,宁波市科协党组书记方巍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宁波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慰问朱永官院士并调研宁波站。朱院士代表宁波站对方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研究所科技处处长卢新、常务副站长祁建、副站长单文坡研究员、肖航研究员及在站科研骨干等出席座谈会。 

  方书记首先参观了宁波站展厅、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中试平台和科普实践基地,了解宁波站发展历史、科技研发、交流合作及产业化、科普宣传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方书记首先对朱院士为宁波市科技创新和科普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离不开院士专家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支持。他代表宁波市科协向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高峰、严谨求实、无私奉献的科学家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宁波市科协将为院士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保障和服务。 

  朱院士对宁波市科协各级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宁波站的科研和人才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宁波站科技创新工作对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表示宁波站将进一步优化科研环境,提高科研水平,为宁波市建设环境友好、和谐健康社会提供科技支撑。同时宁波站将与宁波市科协保持积极互动,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宁波市科技创新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宁波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施英、宁波市院士和海外智力服务中心主任周天威、北仑区科协主席胡修勤和北仑区博联副秘书长杨丽霞陪同慰问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