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科协副主席俞群芳一行调研宁波站科普工作
| 2022-06-15| 【 】【打印】【关闭

  6月14日下午,北仑区科协副主席俞群芳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宁波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宁波站”)并了解宁波站科学技术协会科普资金使用情况。常务副站长祁建、副站长肖航代表宁波站科协对俞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俞群芳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站科普实践基地,了解近期宁波站科协科普宣传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肖航汇报了宁波站科协2021年科普工作总体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俞主席表示,宁波站科协将科学研究的专业知识融于环境保护科普活动中,传播了环保理念,践行了环保使命,带动了家庭保护环境观念的养成。同时要求宁波站科协可适当拓宽科普范围,服务企业和社区,扩大科普宣传的受众面。
  祁建表示,宁波站科协将与区科协积极互动,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宁波站科普工作发展。
  北仑区科协秘书长周立新和财务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