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 召开科技合作协议2021年度绩效评估会议
| 2022-08-11| 【 】【打印】【关闭

   8月11日,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宁波创新中心”)在A311会议室召开科技合作协议2021年度绩效评估会议。 

  会议由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北仑分中心张诗勰主持,会议邀请了宁波诺丁汉大学何俊教授等5位科研和财务专家作为绩效评估专家组,宁波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祁建,副主任单文坡研究员及科研骨干出席会议。
  会上,祁建围绕科技合作协议汇报了2021年度建设内容、年度工作目标及工作实际完成情况。专家组就实际完成的工作及经费使用等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宁波创新中心科技合作协议执行情况良好,成绩明显,按时高质量完成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促进了北仑区人才聚集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会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中试平台,了解了空气催化净化产品和平台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