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与大连工业大学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 2022-11-17| 【 】【打印】【关闭

  11月16日,由谭凤芝、李沅、崔励、刘兆丽等教授组成的大连工业大学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团访问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北仑区科协主席胡修勤代表北仑区科协,宁波创新中心副主任徐耀阳、杨帆研究员、综合办主任朱兵等代表宁波创新中心对教授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教授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创新中心展厅、中试大厅、实验室、研究生公寓等,了解了宁波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代表性科研成果。会上,双方就科技创新,推动产学研合作展开交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共同确定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大连工业大学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实习基地,并签署共建协议。
  胡修勤主席见证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