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仑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成钢一行调研宁波创新中心
| 2022-12-12| 【 】【打印】【关闭

  12月9日下午,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成钢一行到宁波(北仑)中科海西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宁波创新中心”)调研。常务副主任祁建代表宁波创新中心对周成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宁波创新中心副主任肖航研究员、单文坡研究员、徐耀阳研究员,朱冬副研究员、陈青林副研究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兵等参加座谈。

  周成钢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化环境功能材料量产中试平台,单文坡详细介绍了平台的成果产出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肖航在展厅向周成钢一行介绍了宁波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和人才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祁建详细介绍了宁波创新中心近两年人才引育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单文坡和陈青林补充了目前宁波创新中心在机构改革后人才属地化认定和子女入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周成钢对宁波创新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态区委组织部将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尽力解决人才遇到的问题,消除人才顾虑。同时希望宁波创新中心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积极与宁波水务集团、宁波港等相关单位建立联系机制,在污水处理工艺、污泥处理、海上油污处理、土壤修复及员工培训等方面提供科技支撑。周成钢强调宁波创新中心在宁波市建设生态环境友好型社会、探索绿色发展之路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宁波创新中心为宁波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伟邦、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陆颖儿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