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22学年中科院宁波站“奋进新时代”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 2022-12-16| 【 】【打印】【关闭

  12月15日至16日,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奋进新时代”乒乓球赛在宁波站A201成功举办。经过两天21场三组别的激烈角逐,最终确立了三组别,共10名优胜选手。

  在男子单打项目中,李浩获得冠军、赵峻谊老师斩获亚军、唐剑锋老师收获季军。在女子单打项目中,刘玉获冠军、聂棠棠获亚军、唐舒娅获季军。在自由组合双打项目中,张天伦-李学忠组合摘得桂冠,唐剑锋-赵峻谊组合获双打亚军、赖慧玲-杨芷涵获双打季军。
  正式比赛后进行了趣味乒乓球赛事,筷子夹球、定点发球,让同学们用另一种方式开启了乒乓球赛,在娱乐中进行了团队合作,磨练了球技和心性。
  本次乒乓球大赛由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教育处主办,宁波站研究生会承办,正式赛共计有20名师生报名,趣味赛约有30名学生参加。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符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乒乓球赛这样的体育赛事增强了师生身体素质,激发了“拼搏进取”的斗志,让同学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研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