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站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2023-03-09| 【 】【打印】【关闭

  围坐于温暖的炭炉旁谈天说地,茶水在壶内沸腾,烤制的红枣、花生逐渐散发出香气……阳光和煦,茶香袅袅。3月8日下午,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一场以“春之女神,科研新星”为主题的活动在春晓湖露营基地举行。

  大家围炉而坐品茶香、聊工作、谈生活。期间还玩起了小游戏、唱起了动听的歌曲,欢声笑语连成片,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放松身心、释缓压力。
  常务副站长祁建、副站长肖航研究员和陈青林研究员三位代表全站男同胞向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女职工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她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真切地感受到来自集体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了宁波站的人心、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干劲,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谱写着新时代铿锵玫瑰的壮丽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