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城市环境研究所
 首 页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机构概况
研究成果
研究队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头条新闻
科研成果
政策咨询
基本建设
友情链接
 
首页>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电动伸缩平移门招标公告
2015-05-15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根据建设需要采购电动伸缩平移门一套,具体要求如下: 

  一、审查资料: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法人组织代码证,委托代理证明及代理人身份证。 

  二、投标人必须按包整体投标,密封包装,所有投标产品必须是原装正品, 

  三、总体要求: 

  1智能伸缩平移门,门体地盘宽,抗风能力强,运行平稳;可自动拉伸、折叠收缩;整体造型美观大方,坚固耐用,净空范围内无需预埋路轨。 

  2)设备安装、调试和验收:中标商需安排有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安装、培训、调试设备,按验收指标逐项测试,直至达到要求。 

  3整体采用铝型材制造而成,永不生锈,无焊接,现场安装调试;多块可折叠式门体,开启净空大,关门到位缩位小,整体造型美观大方,坚固耐用。  

  (4)门体前面装有空气压力波防碰装置,当人或物碰到防碰胶条,门体会立即停止,防止伤人;门体前面正反安装显示屏;门体前面安装急停开关,在紧急时可以快速切断电源。

  (5)产品前后立柱安装有红外防翻越、红外防撞装置,确保门体运行时人员、车辆通行安全;机头底部及轮框底盘安装有导正装置,门体每次关门到位时都会导正到路轨中心线,确保每次开门和关门都能直线运行。

  (6)机头安装有开、关门限位磁敏开关,每次开、关门到位时门体都能自动停止运行;门体两侧设置4条防夹杆,遇人和物可自动返回,2秒钟后停止,此防夹伤技术比传统的气囊防夹更加安全可靠。
  (7)门体上下框结构采用独特的防雨、雪、沙尘设计,有效阻隔雨、雪、沙尘进入上下框内侧,确保恶劣环境下正常使用。

技术参数 

工作电源 

220V50HZ-60HZ 

使用环境温度 

-25+70 

环境温度 

≤90 

门体运行速度 

18m/min 

电机额定功率 

500W 

电机防护等级 

IP54 

电机绝缘等级 

F 

减速比 

30:1 

遥控距离 

50米(空旷) 

  四、投标书使用简体中文编制,投标书一正二副,每份投标书须清楚的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正确签署。正本与副本必须一致,若正本与副本不一致,以正本为准。 

  地点: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五、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格在49000元以内,按照投标价格、技术参数、所用材料综合进行评标。 

  六、开标时间:2015518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联系人:陈成 

  电话:15968968777 

 
 
 
 
©2006-2014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宁波市北仑区春晓镇中科路88号 315800 Email: Webmaster@iu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