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合作项目
  合作动态
宁波市科技局何晓南副局长调研宁波站
合作与产业化处 | 2014-11-11| 【 】【打印】【关闭

  117日,宁波市科技局何晓南副局长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宁波站)调研,城市环境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蔡澎接待了何晓南一行,宁波站科研、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何晓南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宁波站副站长肖航研究员关于宁波站情况介绍,随后蔡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STS)行动计划。何晓南表示,希望宁波站在做科学研究的同时,结合社会、产业发展需求,结合地方政府的需求,努力将中科院的优势科研力量与地方实践活动结合,扩展与宁波市企业的合作,致力于解决宁波市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民生等问题,有所建树,树立口碑。 

  宁波市科技局社发处、地震处负责人针对宁波站的科研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