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合作项目
  合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2015-05-20| 【 】【打印】【关闭

  5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建“工业环保与合成材料联合研发中心”。 

  城市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副书记(主持工作)蔡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卫东等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合作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讲求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在产学研联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探索院所合作新机制,构建发展新模式。在人才融通基础上,以工业环保和合成材料合作为起点拓展全方位可持续性的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举办高层次学术论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先进技术,实现大型仪器平台共享和信息资源共享。 

  双方领导看好此次战略合作的长远前景,指出: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应立足自身,充分发挥北仑的区域优势,协同聚焦于临港工业附属产业的技术创新、高新技术产业的转型以及技术职能的创新,加强与地方中小型企业的合作,提供人才培养和高端技术支持,为北仑区乃至宁波市的环境保护、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签署仪式由肖航副站长主持,姚槐应常务副站长、宁职院化工研发中心主任孙向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胡修勤副局长代表北仑区科技局出席了此次签署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