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合作项目
  合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和春晓街道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2015-11-19| 【 】【打印】【关闭

  1119日上午,春晓街道举行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街道”启动暨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春晓街道办事处与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城市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蔡澎、科技合作处处长陈伟民、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副站长肖航和春晓街道党工委书记应优辉、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盛浩等相关街道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蔡澎表示,目前春晓街道正致力于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街道,而宁波站在生态环境保护与城市发展领域具有独特的科技创新优势,希望通过全方位持续性的科技合作,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的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