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合作项目
  合作动态
北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恩东考察宁波站
综合办公室 | 2016-01-26| 【 】【打印】【关闭

  126下午,北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恩东、北仑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夏建光、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杨宏伟一行前来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慰问科研人员,宁波站党支部书记胡修勤、副站长姚槐应、肖航等陪同。 

  沈恩东认真听取了肖航副站长对宁波站基本情况、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对外学术交流、科研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对研究站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年慰问与祝福。希望科研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北仑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梅山新区建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这片土地的生态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