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 > 分析测试中心 > 仪器介绍
中心简介
仪器介绍
收费标准
仪器预约
  仪器介绍
离子色谱仪 High Performance Ionic Chromatography(HPIC)
| 2020-08-18| 【 】【打印】【关闭

   

  型 号:

  

  技术指标:接触淋洗液的部件均采用具有化学惰性的 PEEK 材质,可兼容反相有机溶剂及 pH 0-14 的溶液;耐压范围 0–35 MPa (0–5000 psi) (分析型)0–41 MPa (0-6000 psi) (毛细管型) ;流速范围0.0001-10.000 mL/min,流速准确度<0.1%,压力波动<1%;离子色谱分析的浓度范围为低 μg/L (110μg/L) 至数百mg/L。直接进样(25μL),电导检测,对常见阴离子的检出限小于 10μg/L 

  仪器配置:自动进样器、单元梯度梯度泵、淋洗液附件、阴阳离子抑制器、电导检测器及电导池。 

  功能应用:无机阴离子的检测(氟、氯、溴等卤素阴离子、硫酸根、硫代硫酸根、氰根等阴离子);可有效分析水相样品中的无机 LiNaNH4+KCaMg 等阳离子;有机阴离子和阳离子分析(生物胺、有机酸、糖类分析)。 

  放置地点:C215 

  仪器负责人:吴坤 0574-86085868 kwu@iue.ac.cn 

厂商:美国热电 (Thermo Fisher) 
ICS 500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