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宁波观测研究站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餐厅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 2021-06-17| 【 】【打印】【关闭

   宁波站餐厅对外承包,现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服务企业参加竞投。

  一、招标项目 
  中国科学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餐厅外包服务。 
  二、项目内容 
  由中标单位负责提供餐饮服务,详见需求书。
  三、投标限价
  用工≧4位,年服务费限价300000/年,(包含至少四名餐厅工作人员的工资、社保、福利、工作服、管理费、税费等),招标有效期一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3、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公司注册地为浙江省内,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有“餐饮管理或餐饮管理服务”。 
  五、招标形式  
  1、竞标人必须提供质量价格保证及服务承诺,并提交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案,由评标小组进行评估,综合得分高者为中标单位。 
  六、项目要求 
  1、投标文件资料:提交投标资料5份(含1份正本,4份副本,密封后盖单位公章),根据项目需求书编制的经营服务方案和相应的服务承诺。 
  2、投标资料截止递交时间:2021年6月27日下午2:00,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接受。 
  3、邮寄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春晓中科路88号,联系电话:15968968777。 
  特此公告。 
  2021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